日出基隆嶼 Keelung Islet Sunrise 番仔澳漁港  Shenao Coast 東北角.C形灣 Northeast Coast,Taiwan 夜訪基隆 Keelung Sunset 中正公園夜景 Keelung Night View

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

[新北] 猴硐.遇見貓





將近兩個月沒拍照、發文章了呢

趁著這次社遊出去玩縣市走走






這次地點和上次一樣在侯硐(猴硐)

第一次沒去是因為有東北季風來臨降雨就懶的去了XD




但這次還是逃不了下雨的命運...莔



愛下雨的東北部




1.









(侯硐車站)




座了三個小時的莒光號終於到了

和基隆一樣    飄著綿綿細雨

雖然是出生在基隆子民   但還是很不喜歡基隆的天氣~"~

發現我比較適合當新竹人XDXD



2.



(廢棄的煤場)







3.











4.









要用閃光燈閃貓貓喲





5.







小心!!貓出沒 

(煞氣a黑貓 






   06.










07.





這隻小貓好可愛~

在我折傘玩來玩去






08.
 







09.



 



東元貓      







10. 


等你等好久   終於回頭 








11.
 






12.
 



(OS:誰來撥開天空中的烏雲)






13.
 








14.
 







15.
 







16.




邊拍邊下雨



一手雨傘一手按快門  


下雨還有那麼多隻也算不錯了吧



再找個大晴天去一次吧!







( OS:比較想拍狗狗~怎麼沒有狗狗的村子呢 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2 則留言:

  1. 實在太銷魂了~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這麼覺得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嗯....你比較適合拍動物系列的XD

    (PS.黑白那張好有古早味唷!第12張也經典!!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要你的照片 + 貓咪們的 肉墊 簽名



    有幾張 拍得真棒 !!



    我超喜歡 #6



    不傀是 莽爹大 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可愛的貓兒們,悠閒模樣在你的鏡頭下表露無遺

    推圖囉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沒辦法壓 誰知道放出來的消息太誘人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像不錯玩耶

    爹爹

    這是哪裡阿

    進去要門票嗎???

    好玩嗎

    看你好像玩的很開心

    我也要跟我也要跟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方蟒爹好久沒來給你照訪了

    你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~

    噓~偷偷的跟你說喔

    今天是一個叫方思堯

    外號叫方蟒爹的人生日唷

    噓~不可以告訴別人喔XD

    蟒爹生日快樂呀

    依然很清晰的記德今天是老爹生日~

    好~送你一個哆拉A夢~~~~~

    要什麼願望直接跟他說吧

    他都會幫你達成的

    不用感謝我了

    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My Monkey

    因為我用登帳號流言

    卻顯示錯誤

    登出後

    卻流言出去

    整個無言阿~

    那下次我要去就教給

    方蟒爹帶路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